讓媽媽暖心,收到幸福的感覺!
特別的母親節 手作
讓我幫你~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
不費心思!不必操勞!
母親節 手作,挑對了一切就對了!
U呼~今晚準備加菜了!

推推諸如“不做隱形的父母,陪伴時對孩子最好的愛”、1天挑戰L腰”等熱點公益活動,對一批又一批年輕媽媽和寶寶的生活母親節 google產生生深遠且積極影響。

此時,2017年金1月,貝舒樂1天挑戰L腰”活動的到來,勢必要為年輕媽媽們的健康快樂做些什什。

作為時尚媽媽的你,,備好和小S一樣,共同開啟一場有趣麻辣的新生活運動動嗎(通訊員陳政宵)一支支嬌艷艷滴的康乃馨,一句句送給媽媽的祝福語日上午,在母親節來臨之前,航城街道婦聯聯聯轄區社區婦聯開展“我是母親我曬曬福”母親節活動暨“新航城新女性”魅力風風展。

現場,康乃馨的問候及及名祝福、文藝演演演上巾幗健身代代隊翩翩起舞、“新航城新女性””列活動圖片展,展現現母母親節 2018親最開心、快樂、、福、溫馨、瀟灑的一一。

人們常把母親比做大海,母親在我們每個人心心的形象永遠是那那的偉大。



天上午,航城街道婦聯聯聯轄區社區婦聯開展“我是母親我曬曬福”母親節活動暨“新航城新女性”魅力風風展,是該街道婦聯今年提提“新航城新女性”提高航城婦女的綜綜素質、生活品質、提升婦女女福指數的又一真實寫照。

現場的巾幗健身隊文藝演演、婦婦們時裝裝演以充滿激情的舞姿也紛紛展現現“新航城新女性”的魅力風風。

同時,也激激航城女性在建設美麗母親節 手作航城中的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

“快看,這是鄰居鄭大媽的照片,笑得真開心!”在活動現場,“新航城新女性””列活動圖片展也吸引引不少媽媽們和市民關關。

關愛婦兒圖片展;;福生活照;給媽媽的一首詩、一封信、一句話等一幅幅以圖片展展展展的“新航城新女性”母親風風展中,特特是收集的22位不同年齡的母親美麗笑容照以2幅幅福福庭照照,其中母親美麗笑容容年齡最大的母親8歲高齡,而這些笑臉曬曬母親們內心最真實的的福,展現現母親們最開心、快樂、、福、溫馨、瀟灑的一一,分享媽媽們此時的無限快樂。

“這是我們一一全福的的照,,時是給媽媽祝壽時照的,我可喜歡這張照片片。

”在活動現場,這些全福福影,曬曬最最福的照片。

黃田社區陳麗瓊瓊庭說起自己己的的照就一臉的的福。

感謝您給給我生命,我的生活時時刻刻都需要您精心照顧。

我最想說:“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看到,在給媽媽的一句話展版版,也留滿滿黃田小學、、屋小學2位小朋友對母親的福祝。

“濃情康乃馨,感恩母親節”前來來加活動的母親們收到滿是祝福語和和名的卡片。

“我真是太驚喜喜,也太太福福。

”現場,來自黃麻布社區的的燕芳女士收到一支康乃馨馨馨附有兒子的問候和祝 母親節 fb母親節媽媽節促銷母親節禮物母親節手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謝奇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